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风采 人才培养 学术科研 招生就业 团学工作 合作交流 校友工作
热点导读
【行政领导机构】领导机构
美术与设计学院简介
左义林作品(七)
【行政领导机构】副院长(主持工作)姚屹东
【行政领导机构】院长 左义林
兰州创意文化产业园董事长张学智先生来美术学院参观交流
左义林
杨广银
李云峰
闫宏伟

【行政领导机构】院长 左义林

发布时间:2014/09/17 12:19:44 被阅览数: 次  来源:兰州城市学院美术学院

左义林简介

左义林:1968年生,1991年毕业于西北师范大学美术系,现为兰州城市学院美术学院院长,教授。

兼任中国教育部高教司教学条件处精品课程专家库专家,中国艺术教育促进会设计分会理事,甘肃省教育厅学校艺术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甘肃省城市发展研究院院务委员,甘肃省美协理事、油画学会常务理事。青春中国——甘肃省青少年才艺大赛评审委员会委员。甘肃省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

多年来,主要从事美术教学应用研究和美术创作。作品追求西部田园牧歌式的静谧、纯朴和谐的诗意美。作品《荒秋童谣》曾入选参加中国第四届艺术节美展。作品曾被中央电视台以“风情的西部”主题收录并播出。有《守望田园》、《中国五千年历史演义》等著作出版发行。

近年的成果:

2006年作品参加中国美术馆举办的“西望敦煌”主题展。

作品2007年参加中国文化部主办的第二届北京国际文化创意博览会展。

2007年作品参加“风从敦煌来”——甘肃省美术写生作品展。

2009年被人民美术出版社收录在建国六十周年《中国当代画坛六十家》。

2009年6月,作品参加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主办的甘肃省第四届文化创意博览会“创意甘肃”视觉艺术设计作品金奖。

2011年12月表现西部的油画《多情的土地》系列作品发表于《文艺研究》。

通讯地址: 兰州城市学院美术学院

(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180号)

电 话: (0931)7612369 7601132 13519640972

邮 编: 730070

上一条:【行政领导机构】副院长(主持工作)姚屹东
下一条:【行政领导机构】领导机构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