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风采 人才培养 学术科研 招生就业 团学工作 合作交流 校友工作
热点导读

王珺一行赴培黎校区慰问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先锋队成员

发布时间:2021/10/30 11:54:40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王珺一行赴培黎校区慰问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先锋队成员

10月29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珺书记一行赴艺术设计院慰问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先锋队员并与师生座谈。  

在座谈交流中,王珺详细了解了在疫情期间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询问了大家目前普遍存在的实际困难,介绍了近期学校防控疫情相关措施,强调了网格化管理的具体要求。

她叮嘱先锋队党员们做好疫情防控服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首先要在保护好自己的前提下才能更好的保护其他人,要在学生安心学习和安全防护方面把工作做细做实,主动做好身边同学疫情防护的宣传和服务。作为党组织的神经末梢,要引领大家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传递学校的各项措施要求,进一步做好个人防护、勤洗手、宿舍多通风、严禁堂食、鼓励大家要互相关心、互相帮助、互相打气、互相鼓劲、互相加油!共克时艰,增强抗疫、战胜困难的决心。

最后,王珺书记向学生第二支部党员发放了自己为大家购买的口罩、消毒凝胶、酒精消毒棉片等个人防护慰问物品,并代表学校向坚守在一线的先锋党员们表示衷心感谢。对艺术设计学院创设的党员先锋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为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辛勤付出、无私奉献的精神点赞。

 

 

  

撰稿:马正维   审核:左义林

艺术设计学院

2021年10月29日

上一条:2022届困难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报花名册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2021年国家助学金评选名单公示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