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风采 人才培养 学术科研 招生就业 团学工作 合作交流 校友工作
热点导读

关于我院做好2022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2022/09/19 15:46:38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关于我院做好2022

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情况公示

根据兰州城市学院关于做好2022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精神,我院了确保评审工作顺利进展,学院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精心组织,认真落实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并多次召开评选工作安排会,采取各种措施。

一、领导重视,成立了领导机构

  成立了以书记为组长,其他院领导为副组长,学工办成员、班主任为工作领导小组,全面指导学院的评定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学工办具体负责认定工作的评选和组织及相关的上报工作。

  二、严格条件,保证质量。

  我院要求申请者具备下列申请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3.诚实守信,乐于助人,道德品质优良;

  4.积极要求进步,进取心强,在学习、生活、工作中能以身作则,起模范带头作用;

  5.在校期间勤奋学习,生活俭朴。

三、坚持原则,严格程序

   评审实行等额评审,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

  1、名额分配。学院根据有关文件精神和学校下达到我院入库40%左右比例。

2、班上推荐。各班成立了以班主任为组长的班级评选工作小组,成员由班委(含团支书)委员、舍长及普通同学等7人组成,具体负责评选和监督工作,并负责向学院学生资助工作小组推荐本班获得候选人名单。

  3、学院审定、公示。学院学生工作评定小组研究审定了我院许凯等238名同学入选艺术设计学院2022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库,并通过学院张贴栏、学院网站等在全院公示,接受广泛监督,公示时间5天,若有同学对此有异议,请最迟于9231000前向学院反映。

公示时间:2022919-----23

联系人:学院党委书记 左义林 13519640972

学院经办人:马老师 13893679782

学生工作处资助中心王老师 5107993

 

艺术设计学院

二〇二二年九月十九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22届毕业生单项奖公示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