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风采 人才培养 学术科研 招生就业 团学工作 合作交流 校友工作
热点导读

视觉新时代:设计为人民+锻铸新意境

发布时间:2022/11/26 21:23:28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视觉新时代:设计为人民+锻铸新意境”专题讲座


1125日周五14:00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专业特别邀请湖北美术学院教授、马来西亚KUNE大学博士生导师叶佑天(叶幼天)做客,并在线上为师生就“视觉新时代:设计为人民+锻铸新意境”的专题进行讲座。在报告中阐述了习总书记对文艺工作者与其作品的期望,以及二十大后,中国视觉艺术将迎来更多发展机遇。就红色视觉精神内涵、动态影像、插画创作及AI智能创作详细分析讲解。带来了一场与时俱进的精彩报告。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2021-2022学年奖学金公示
下一条:公示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