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风采 人才培养 学术科研 招生就业 团学工作 合作交流 校友工作
热点导读

环境设计专业简介

发布时间:2022/04/04 21:38:54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环境设计专业简介

培养目标:

        环境设计是一个跨学科综合性专业,主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适应我国未来城市文化创意空间和城市更新设计发展需求的专业人才。本专业学生具有良好的城市空间设计能力、艺术审美能力、综合设计表现能力及项目组织能力,以培养城市环境设计行业 助理设计师为就业目标,能在城市室内外公共文化创意空间设计与城市更新设计等领域胜任项目负责人岗位的复合型应用人才。

主要课程:

室内设计原理、当代艺术与空间创意、城市公共空间设计、文化产业创意与策划、文化创意产业与城市更新、生态景观设计。

学制:四年;学位:艺术学学士。


专业名师

       左义林, 1991年毕业于西北师大美术系,历任美术系副主任、系主任、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现为兰州城市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教授,华东师大兼职硕导。

左义林.JPG.

        曾先后研修于中央美院、访学于欧美多所大学。长期专注于美术与设计应用研究、艺术介入环境空间创意设计和生活实践。中国艺术教育促进会设计分会理事,甘肃省工艺美术协会常务理事,《天工》杂志编委,甘肃文化宣传系统“四个一批”人才。“后彩陶时代”研究发起人,科技部引智计划项目后彩陶介入艺术乡建课题负责人。

田园牧歌作品先后被人民美术出版社收录在建国 60 周年《中国当代画坛六十家》和中国邮政建国70周年《文化强 民族强--人民艺术家》邮册出版发行。

上一条:美术学专业简介
下一条:工艺美术专业简介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