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风采 人才培养 学术科研 招生就业 团学工作 合作交流 校友工作
热点导读

视觉传达专业简介

发布时间:2022/04/04 21:51:33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视觉传达专业



培养目标: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强烈的责任意识、科学的理性精神、领先的审美判断、系统的专业知识,具备视觉语言创造力、视觉综合表现能力、项目策划与执行的能力,学生毕业后能够胜任广告、品牌形象设计等相关领域的平面设计工作。在工作岗位中可以独立完成一定的平面设计工作并能够协助配合完成设计项目。

主要课程:包装设计、广告设计、交互设计、新媒体艺术设计、品牌形象设计()、设计策划。

学制:四年;

学位:艺术学学士。

就业方向: 毕业后主要在互联网、新能源、广告、贸易与进出口、市场推广及会展等行业工作。

从事岗位:毕业后主要从事平面设计师、交互设计师、视觉设计师、美工、美术指导、艺术设计教育等工作。

 

 专业名师  

        

齐洪洲,艺术学博士,副教授,兰州城市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2000年毕业于兰州财经大学艺术设计系并任教于兰州师专美术系,2011年硕士毕业于西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17年博士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主要从事视觉传达设计、艺术文化史、设计美学等教学及研究领域,在《艺术设计研究》、《文艺评论》等各级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 参展及发表作品多件,为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完成多项设计委托任务。主持获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规划基金项目一项、参与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艺术科学规划项目、云南省教育厅项目、甘肃省教育厅项目等多项课题研究。

未标题-1 拷贝

 


下一条:产品设计专业简介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21